主页 > 乐平在线网 > 新闻 >
 

机构强推买入 6金股极度低估

  张家界:募资转型休闲度假景区

  我们看好张家界得天独厚的优质旅游资源,并且公司还将长期受益于升级及交通改善,核心业务景气度将持续。暂不考虑大庸古城项目以及资产注入预期,预计公司2016-18 年实现EPS 将分别为0.31、0.35 和0.39 元/股。参考行业内可比公司,给予公司35-45 倍估值。结合盈利预测,对应价格应在10.85-13.95 元之间,给予公司“增持”的投资评级。渤海证券

  :资产注入成就千亿市值

  资产注入指日可待,有望增厚公司业绩。2016年底到了南瑞集团承诺的期限,以业务整合、股权转让、资产注入等方式解决普瑞特高压、中电普瑞、南瑞继保与公司之间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。资产注入有望成就公司的干亿市值之路。

  盈利预测:预测公司2016-2018每股收益分别为0.64元、0.72元、0.78元。

  考虑到要注入的资产质地优良,资产注入后,公司净利润可能翻番,所以给予公司明年32倍估值,2017年目标价为20.48元。中投证券

编辑:

查看栏目更多文章

相关阅读

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